学畜

【龙奔】醉酒表白傻傻龙

•ooc算我的

•写的不好别介啊家人们,一发完应该

•中考小放松



1.

白龙还是不明白燕破岳和萧云杰怎么做到任务一结束如闪电般搞在一起的。


他看网络上小姑娘都说,告白要隆重,要日久生情,要让对方幸福。怎么着就那么一句话萧云杰就答应在一起了。


燕破岳也是真虎啊,搁着一大群队友面就深情告白了,一天直接本垒打。


白龙看着隔壁俩人整天

“诶~燕子~”

“诶~云杰”的

他是真羡慕啊,他也想跟曹奔重归于好,但是他嘴笨啊。


终于,他决定迈出伟大的一步。



2.

白龙正在秦峰队长的办公室,真不知道这么大壮汉怎么窝进小沙发的,脸上还透漏出一股娇羞。


“行了白龙,找我什么事?别别扭扭的,不知道以为你发春了呢。”秦峰语气有些戏谑,可能是好奇谁能让白龙变成这样。


“队长,我…”白龙支支吾吾的,似是有些窘迫。


“到底怎么了?白龙,这样可不像你啊。”


终于,在秦大队长的逼问下,白龙说了心里话。“我想跟曹奔表白!”


“呦呵!哈哈哈哈哈哈!你小子终于开窍了?我还以为等你开窍得下辈子呢啊?!”秦峰笑的眼睛都没了。眼角全是慈祥的鱼尾纹。


“队长,我不知道怎么跟曹奔说。我嘴太笨了。”白龙低着头,既惭愧又害羞的说。


“白龙啊,你听我给你说啊,你就………”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曹奔接连看到白龙做出奇怪的举动。


比如:

莫名其妙嘬腮撅嘴,且眯眼睛。白龙眼睛本来就不算大,眯了都成缝了,曹奔每次看见都想笑,但他以为白龙是口腔溃疡和眼睛酸痛,没好意思嘲笑。

于是白龙行动一失败。


再比如:

喜欢说出迷惑语言,有一天训练完,曹奔感觉腰有点酸痛于是在做拉伸,而白龙突然进来,又捂着眼睛嘴里说着:“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有意的,啊不是是无意的。男人,有点意思。”出去时接连撞到了一个椅子,两双鞋子外加门框。

又是一天,曹奔在宿舍只穿了裤子,白龙进来后又是迷惑发言:“男人,你在玩火。”

白龙行动二宣告失败


再再再比如:

白龙负重训练时背着曹奔的负重,把自己碗里有的鸡蛋,肉全部给曹奔,在对战训练时让着曹奔。

然而,曹奔没有感谢反而生气了。

“白龙我是受伤了不是残废了!你干什么!”

白龙行动三宣告失败。


经过综合判定,秦峰牌A计划整体失败。



3.

在白龙发现秦峰的方案不太行时,他找到了另一位比较行的女性——郭笑笑。


“笑笑啊,感情这个东西好难啊。”白龙感慨,白龙忧伤,白龙愁啊。


追不上媳妇儿。


“老白,你有时候还是要换种思维方式,或许奔哥想要的东西一直都在呢,放宽心。”笑笑深思熟虑后说出了这一段话。


“一直…都在?”白龙有些不解的问。


“嗯,一直都在。”笃定的回复。



4.

白龙听了郭笑笑的话,但没听懂,于是他到底是来找了燕破岳。


“这咋整啊到底?笑笑的话我没懂啊。”白龙灵魂疑问。


“大老白你是真傻啊!你看着我跟云杰了被刺激说要表白我以为你开窍了,没想到还是大傻子。”燕破岳语气有三分嘲笑三分恨铁不成钢(扇形统计图哈哈哈)


“我是真不懂,我也不太理解为什么你那样告白老萧会接受。”白龙真的不懂,情商低是硬伤啊。


“白龙,重点不在于怎么做,怎么去做,重点在人,在心意,懂了吗?”


“不懂…”顶着燕破岳真挚的眼神,白龙还是说了大实话。


“我!”燕破岳一口气哽住差点噎死。萧云杰刚好进来赶紧给燕破岳拍背,问咋了让燕队长噎成这样。


两分钟后,你聪明绝顶的萧云杰一拍大腿,跟燕破岳耳语两句,燕破云萧般计划B闪亮登场!



5.

白龙不知道方案B怎么做,但他相信唯一一对成功夫夫的能力,于是某某某一天休假,猎豹小队出去聚餐了。


几个人是这样坐的,燕破岳 萧云杰 白龙 曹奔 许阳 穆青 岳空 郭笑笑(闭环式)


大概是休假不容易的缘故,整个小队都格外的兴奋,萧云杰一时兴起一拍桌子要了两箱啤酒🍺,打算整个不醉不归。


这边许阳见了觉着萧云杰是真虎啊,一次两箱不得跑几次厕所,赶紧拦呐。


“燕破岳!诶呦我的大哥你看着点萧哥啊,笑笑还在呢,喝那么多别出事啊。”许阳是真着急啊,穆青坐旁边,小年轻不知道咋整,也不咋喝过酒,还犹豫着呢。


这边“哐当—”两箱啤酒上来了,小云姐是使劲给许阳使眼色啊,这孩子不get啊!


没法了,言语劝阻。


“许阳,喝点啤酒嘛又不是白酒你怕什么,上几次厕所的事嘛。再说笑笑也没说不啊。”小云姐费劲巴拉整出一堆子理由,许阳无奈看笑笑。


“嗯,没事的,我也想喝点。”笑笑淡定回复,许阳阳瞳孔地震。


于是白龙行动B正式开始。



6.

酒过三巡,傻龙演技不错,嘴里嘟嘟囔囔的“曹奔…曹奔…”


萧云杰一瞅,牛啊老白,赶紧收拾散伙了,临走前给龙交代一堆,看着他迷迷瞪瞪的还想搁你队友这还演戏啊。


穆青没喝过酒,这家伙醉的满脸通红,最终还是让许阳送回去的。(谁曾想啤酒还给喝醉了啊,还俩!)


其他的也都各自走了,曹奔没忍心走,说还是给白龙送回去吧,于是两人踏上回家征途。


“嗯…曹奔…我…曹奔…曹奔呢!”白龙被曹奔背着还不安生,嘴里嘟嘟囔囔的,没办法,曹奔只好放慢脚步,尽量让背上的人舒服一点。


谁曾想听到了一些话,让曹奔停下了脚步。


“曹奔…我没怪你…我只是怪我自己…我…我太软弱了…”


“向飞哥走了…我伤心…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他…别怪我…”曹奔放下了白龙,转过身看着他。


“我想跟你道歉的!我不知道怎么开口…你还会原谅我吗…”白龙依然是满脸泪水,双眼通红了。


曹奔听了,几乎强忍着说:“大老白,对不起,我从来没有怪过你,我一直在等你的原谅。”


白龙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儿,久到曹奔以为他睡着了之后,他突然抬起头。


“我喜欢你,我爱你。”


“曹奔,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7.

第二天,白龙从凌乱的房间里醒来,看着周围散落的衣物和躺在身边的曹奔,他以为自己是天赋型选手一天本垒打了呢。


结果一看,没有吻痕,没有抓印,甚至嘴都没有红肿。


白龙难受,觉得自己真没出息。只能委屈巴巴刷牙洗脸准备早饭去。


“干嘛呢…大老白”身后人沙哑的声音性感又慵懒,正在准备早餐的白龙几乎瞬间身下的小龙就起来了。


“做早餐呢?我去洗脸刷牙,等我一会儿啊。”还好身后人并没有待多久,在曹奔离开的瞬间,白龙就开始进行克制。


5分钟后,曹奔从洗手间出来,看到坐在餐桌旁如临大敌的白龙,不禁轻笑,然后给了白龙一个吻。


我操我操我操,曹奔亲我了!!!他亲我了!!!我昨晚是不是闷声干大事了!!!我操我有老婆了哈哈哈!!!曹奔嘴唇好软我还想亲!!!


终于,龙奔夫夫喜结连理啦!!!



8.

后来被闪瞎双眼的萧云杰感到不解,白龙那晚都真喝醉了曹奔怎么答应的。


而曹奔面对这个问题总是笑而不语。


他那天晚上想起来白龙原来眉眼带笑,跟他说话的样子,想起他们拥抱的力度,想起他们一起度过的夏夜,想起白龙退役时的不舍和依恋,想起分离时心中如柳条生长般的思念。


他又触摸到白龙滚烫的指尖,看到他眼底不掩饰的炽热的爱意。从那个时候起,曹奔心里,眼里就只有白龙一个人了,他自然而然的轻吻了白龙的唇,然后郑重的回答“我愿意,我爱你。”


那年夏天的夜晚是凉爽的,他们有两颗炽热的心,映出满腔爱意。



9.

很久以后,许阳才知道那天所有事情的缘由。


所以你们这群老六!只有我在考虑人身安全!最后还他娘的让我给穆青送回家了!


呜呜呜妈的,为什么总是我被迫害!





不好意思啦许阳小天使,被迫害啦,主要是他们这群老六啦!

龙奔的感情,永远真挚。

评论(7)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