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畜

【龙奔】不是爱人

*酸酸甜甜柠檬水

*he,全文3.3k,彩蛋小情书




01.

脱离了名字 ,也不过普通缘分

不是爱人



02.

白龙和曹奔,他们是什么关系呢?

是朋友?至少他们没有哪个朋友能像对方一样一个抬眼就知道对方所想,没有谁能在白龙向后伸手时递上他想要的,也没有谁能在曹奔感到无力时给予他力量让他振作,除了对方别无替代。


那他们是什么关系呢?战友?

战友会在午夜时分旖旎的梦境中看到对方动情的脸庞吗?会在痛苦时下意识想起对方,会在训练时下意识关注对方吗?

不会,那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曹奔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但这个问题的答案一定不是爱人。



03.

曹奔开始思考这个问题在三天前,那天白龙和他们聚餐喝的烂醉,两人和好刚两个月,结束时曹奔带白龙回双人寝室。

问题就出在这,白龙吻了他。


曹奔不只一次想过,如果当时他毫不犹豫的推开白龙结果是怎样,但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

那是怎样的呢?白龙像干枯的沙漠找到唯一一滴水,像枯萎的玫瑰花又得到了滋润。

就在那个瞬间,曹奔看着白龙的眼睛,白龙的眼里只有他。


曹奔已经完全不知道事情是怎样发生的了,他看着白龙的眼睛,几乎情难自得。

是爱吗?是…对他的吗?


他没有答案,最终只好逃避。


是他的错,他不应该接受那个吻,可白龙眼里的炽热让他难以拒绝。是他的错,他不应该心存希翼,妄想爱在他身上出现。

我本就是不值得被爱的。

他想着。



04.

接下来的三天,曹奔若有若无之间和白龙疏远。

在训练时不和白龙一组搭档转头找到萧云杰,搞的白龙和燕破岳一见面就烦,烦了就吵,猎豹变鸡场。

吃饭时候白龙旁边不坐非坐笑笑旁边,岳空眼巴巴瞅着那要不是战友情早给曹奔炫地上了。

甚至连洗澡这种事都不和白龙一起,老是跟许阳站一块,给许阳整的不自信了。


但这三天曹奔不舒服也不开心,白龙也是。

他不明白为什么刚刚和好没几个月曹奔又开始疏远他,搭档不是他,一起吃饭的不是他,连洗澡都不站在一起洗了。


“白龙啊,这个不是我不想和你搭档,我跟小云姐你也知道,没啥时间相处,你能不能哄哄曹奔,别闹别扭了啊。我真的很想我老婆。”燕破岳都快给跪下了,白龙还是b-king,不是他想,他真不知道怎么说。

我也想哄,我不想闹别扭,我想老婆等等什么东西?算了,但我们真的没啥问题啊。

“白哥,龙哥,算我求求您了。我真的真的想和笑笑坐一起吃饭,我寡了这么多年,笑笑是我后半生最大的幸福了呜呜呜。球球您了哥。”

岳空痛苦面具好丑,眼睛没曹奔的大,等等我为什么想这个,笑笑跟岳空在一起真不容易。

你问许阳?他甚至都不敢跟白龙说话,他怕白龙一不高兴给他医护室7日游。


所以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呢?白龙疑惑,白龙不解,白龙觉得这不合理。

仔细想想,哦漏。

他不会喝醉那天又讲啥不顺心的话了吧?

操家人们,白龙想给自己个大嘴巴子。


05.

第四天,在白龙一整天的不懈努力下,两人得到了独处的短暂时间。

“曹奔,趁着还没熄灯的这段时间,解释一下。”

“我…解释什么,没什么解释的。”

“为什么躲着我?不理我?疏远我?”

“我没有啊,我就是不想打扰你。”

“你知道的那不算打扰。是我喝醉那天…做了什么事吗?”


曹奔原先回答的心不在焉的,只有这个问题明显变的不自然了。白龙一直关注着他,看见了更肯定了想法。

一定是自己喝醉那天干了什么!寝室有监控吗,我真是欠。


“没有没有!真没有!”曹奔努力压下想摸鼻子的手,尽量做到态度正常。

毕竟他连白龙的眼睛都不敢看,他怕其他的东西跑了出来使人疑心。


白龙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道歉。

他伸出双手托住曹奔的脸颊,迫使他转过头对视。“如果是我说了不该说的话,我先道歉……”

谁知天不遂人愿,熄灯了。


我操什么鬼,怎么黑了,我还没道歉完呢?!!

我去我去我去,白龙摸我脸了是吗!还有脖子!他什么意思!他前天还吻我!


“白龙…那个…明天再说吧先休息!”曹奔突然有点感谢熄灯,没让白龙看见他因为升温变粉红色的脸和放大的眼睛。


“好吧,曹奔…不是…奔奔”

“我还是那句话,和你死在一起,我还是很开心的。”白龙不明白怎么了,但示好总没错。


这天晚上,白龙做了一场春梦。



06.

天要下雨,曹奔要出任务。

第二天还是没能重归于好,白龙甚至怀疑秦队是不是看不了人和谐,又给曹奔派出去了。

不过也好,白龙想。


他不知道怎么面对曹奔了。


他想起昨晚睡梦中,那双含着泪水的大眼睛,若有若无的喘息声。

他想起曹奔优秀的身材,想起他对他示弱,想起湿润的双眸无声的请求,甚至他眼神涣散,嘴唇微张的样子。

他记得唇瓣咬上去的感觉,记得手中柔软的触感,记得被包裹的快感。

因为忘不掉,所以无法面对。


怎么办呢,盯着手里的内裤,白龙沉思。



07.

“白龙啊,就是说又没有啊,有没有一种可能。”

“嗯”

“你喜欢曹奔。”


我…喜欢曹奔吗?从燕破岳那回来后白龙脑海中循环着这个问题。

好像…是喜欢的。


那曹奔他,喜欢我吗?


算了,不喜欢也要喜欢,燕破岳那么花心,问问他怎么追人。



08.

燕破岳此时能用一个成语形容的话,我愿称之为如坐针毡。

开玩笑,一米九特种兵壮汉坐你面前不吃饭盯着你能坐好?反正我皮都展开了。


沉默。

极度的沉默。

沉默是午饭的康桥,是感情的基础,是!诶诶诶怎么开口了!

“燕破岳,额,有事找你。午休时间,我寝室,来一下。”白龙在长久的思想斗争下说出了这番话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干完了饭回了房间。


白龙应该不会骗我过去谋杀我吧。燕破岳如是想着。


当然他还是去了。


“你问我怎么追人?那简单了,你听说过绿茶吗?”

“绿茶?小卖部应该有卖的,不行我可以泡。”

“不是不是不是那个啊呀,是一种装可怜的方式,博得他的心,你值得一试哦。”

“教我。”


怎么说呢,白龙虽说没念过书,学的还挺快。



09.

曹奔刚回来就觉得不对劲,白龙太黏他了。


训练他本来想找萧云杰一起,没想到燕破岳手臂一伸小腰一楼给人掳走了,前脚刚走白龙后脚就到。

“曹奔,是我训练太差了吗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不是不是不是我…”

“我知道了是不是我又说错话了,对不起。奔奔可以和我一起训练吗,不要嫌弃我我会努力的。”

“白龙你…我不是这个意思。”

“可以和我一起吗,可以吗?”

白龙低着头向下看着,显得极为委屈,说话也没平时硬,软的活像是水里泡出来的。

许阳在后面听的下巴都快掉了,谁知道曹奔就吃这一套。


曹奔抬头,看着白龙,一句拒绝都说不出口,于是搭档时又在一起了。


再说吃饭时,岳空抢先坐在笑笑旁边装可怜卖惨博关注,曹奔面对白龙手足无措。

“白龙啊…这个菜…挺好吃啊。”

“嗯,奔奔你吃鸡腿。”白龙把碗里的鸡腿夹给曹奔,同时得寸进尺的开始喊亲密的称呼。


他叫我什么?!奔奔?!我天我天我天,我脸红吗好烫好烫!!!白龙你干什么我要犯罪了!


“啊!哦好好好…”曹奔连忙低下头,企图掩盖自己发烫的脸颊。

白龙看着他,只是笑。


有的东西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白龙在曹奔眼里看到喜欢了。



10.

白龙手写了一封信给曹奔,他觉得自己不会说话,怕搞砸了,以这种方式更为浪漫,也更好表达。

啊也不算是信,那是一封情书。


有几句是这样写的:

“我这一生错过了很多,还做了许多错事。”

“所以我不想再错过你。”

“曹奔,我想要你,喜欢你,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老婆,给我一个机会补偿你。”


非常好,白龙红着脸把情书放在曹奔最近看的书里。



11.

晚上所有事一结束,白龙就拉着曹奔回了寝室,也不说话就看着他。

曹奔被盯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还以为自己做错什么了,刚想道歉,就叫两滴眼泪落在衣服上。


白龙哭了。


倒不是因为白龙没哭过,只是这次的泪水来的莫名,曹奔已经不知所措了。

“你是不是不想认了?”

“你不能不认账,情书我写给你了,心里话也说了,我们两情相悦为什么不同意?”

“算了,我也知道我做了很多错事。你嫌弃我也是应该的,是我不对,让你伤心了。”


曹奔被白龙的眼泪和突如其来的告白砸晕了。

什么情书?什么叫两情相悦?白龙喜欢我?还给我写情书?!我没做梦吧!他哭了他哭了我是不是得哄哄他!


眼见白龙眼泪滴答滴答掉下来,曹奔下定决心,以一个吻堵住了白龙的嘴。


挺有用的反正。


“情书我还没看见,但我同意了。”

“白龙,现在你是我的男朋友了,我认帐,你认吗?”


“当然,求之不得。”


两人度过了愉快的一晚,第二天,曹奔发出灵魂疑问。

“情书在哪里?”


白龙突然老脸一红有些窘迫。

“咳咳,你不用看那个了,它没什么东西。训练了训练了奔奔。”



12.

总之皆大欢喜,龙奔夫夫喜结连理啦!!!





*彩蛋是一些关于情书的事情,手写字丑别介。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